今天除夕夜,

十一點多就先到阿嬤家,

把我包的一千二拿給阿嬤,

聽說我媽一到那,

阿嬤很高興的跟她說,

阿嬤:喬喬包紅包給偶捏,

本來想說要在別人都還沒回來之前,

就先偷偷包給阿嬤的,

不過小舅舅還是比我早到,

一踏進門就看到萱萱(小舅舅大女兒),

還有小舅舅,

他還問我是不是我媽包的XD~,

我媽不會包這麼小包拉= =" ,

包完之後,

跑到百湯(基隆女中對面的湯姆熊),

玩了幾場頭D之後,

走走晃晃,

看到一台(瘋狂吉他V4),

就開始瘋狂的玩吉他了,

玩了一百多塊,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撥那個模擬弦的那塊東西,

手一直好痛,

玩到最後食指都起了兩個水泡,

玩到一半看到隔壁一個小弟弟在玩打鼓機,

他還蠻強的,

比我玩打鼓還強多了,

後來來了兩個人,

來玩吉他,

我就退到旁邊坐著休息,

應該是老手,

我都玩難度20以下的速度2.5,

他們都玩難度40以上的速度7.5,

整個就是瞎~,

沒看到比較強的那個人,

他是怎麼撥的,


後來他們走了,

我又接著玩,

玩到我媽打給我說,

叫我載她去九份,

買芋圓,

說是大舅想要吃,

到了阿嬤家,

坐了沒多久,

就開始飄雨,

也就沒去買了,


這時,

看到小舅舅,

抱著陳家,

第一個男丁,

叫 陳冠霆,

原本要叫 陳冠希,

他老爸說太招搖,

哈哈,

看著看著,

心頭一陣鼻酸,

怎麼我不姓陳,

這個問題讓我想好久,

如果我姓陳,

小時候是不是就不會被阿嬤打這麼慘,

阿嬤常打我,

因為她說我都瞪她,

阿嬤阿....妳這麼高,

我要看妳都要抬頭,

自然而然就變成好像在瞪妳啊,

要不然妳要我用鼻孔嗎?



去附近看了兩本漫畫,

小妹打給我說開飯了,

進去,

吃了一碗,

就有人打給我,

講了講,

還是一樣的問題,

態度,

講完電話,

吃完飯,

當然就到了一年一度的賭博時間,

我小舅是賭神,

大舅更不遜於小舅,

由於伊還在上班的關係,

我跟羽從七點開始輸到十點,

我還是覺得玩麻將好點,

至少不會像撲克牌輸這麼大,

玩了三圈,

放了一次槍,

伊終於來了,

解脫了,

從賭桌上解脫了,

還叫我去學麻將,

我可不想學來輸錢,

哈哈哈,

所以,

就這樣結束了除夕夜,



我好想再去玩瘋狂吉他阿~

誰要陪我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 的頭像
    Joe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