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禮拜六,

雖然是禮拜六,

不但要上班,

下午還要考試,

已經遲到一個小時的我,

看著打卡鐘 (9:5X ,

心想,

(這幾天大家都在講

遲到一分鐘一塊錢,

那不就好在我領時薪,

不然這東西用在我身上,

不就一天的錢都沒了=口=,

領了維修的東西,

很快就出門了,

今天說中午要開會,

有簡餐可以吃,

回到公司地下室,

遇到米哥,

說剛剛跟富哥一起去新光買壽司,

心想....,

壽司..雖然一盒兩百...但是真的吃不飽拉ˊˋ" ,

到了辦公室,

看到兩大袋的壽司,

抓起一盒就跑到位子上猛吃,

待會還要考試,

要吃快點,

十幾分鐘就把壽司吃光了....

頂著還是很空虛的肚子,

騎車到學校,

挖哩勒!!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買了一份巧克力薄餅,

到教室把試給考完,

接下來又回到公司,

等待待會的尾牙!!

打電話給JOY,

叫她快點來,

要去吃尾牙了XD ,

今年尾牙選在一間很小的餐廳在京華城(泰式料理,

在一開始頒發了今年的新年快樂獎!!

我有拿到耶!!

不過那是年終獎金...,

接下來抽獎只抽中五獎(四千元,

加碼的獎金跟NB,

果然還是跟我無緣嗎.....,

殘念......,

吃完跟喬伊妹妹去逛了下五分埔,

買了兩條褲子(也給她買了兩條,

就帶著高興的心情肥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 的頭像
    Joe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